close
笨小孩,腦筋打結,又做了件了不得的事。
在我約四、五歲大時,某次老媽帶著我去拜訪朋友。當時的我覺得那位阿姨家好特別哦!第一次看到住人的公寓中還設有電梯的。(那時我認為電梯只會出現在百貨公司內,在大廈內出現電梯,真是太神奇了!)到阿姨家之後,阿姨拿出許多糖果、餅乾來招待。(呵!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)
老媽和朋友聊了一段時間,也差不多該回家,我們便道別離開阿姨家,再度搭電梯要離開那棟大樓。進電梯後,我將手扶在牆上,哦!不,實際上我的手是放在電梯門上,電梯下降到一樓,此刻,笨小孩睜大眼睛看著電梯門移動,看著電梯門向左右兩側打開,放在電梯門上的手也跟著移動,心中想著「哇!神奇的電梯把我載到一樓去,電梯門正在開,我的手指頭也跟著移動,真是太好玩了!」,一同在電梯內的大人沒能料想得到我會有這一招,當電梯門打開後,也就關不起來,而我那兒也去不了,因為我的大姆指被夾在電梯門的縫隙中。
接下來,又驚動不少人,讓一樓的電梯門口聚集不少人,阿姨也下來,大樓管理員出現,不知那一戶的壯丁也出現,鐵槌出現,板手出現,螺絲起子出現 -- 搶救手指大作戰,費了一番功夫,終於拔出卡在電梯縫隙中的手指頭。還好啦,雖然有點痛,紅紅腫腫的,上了點藥就OK,老媽不好意思的向眾人道謝帶我回家去。
到家後,自己看著那隻紅腫的手指頭,開始得意起來,心想,除了ET有個會發電的手指頭外,就只有我也有「特別的手指頭」,呵呵呵,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。等到了晚上,老爸下班回家,我迫不及待,非常驕傲地展示我今日的傑作給老爸看,「爸,你看」,高高地舉起手來,「還有塗面速力達母哦」,而心中吶喊著,我有你沒有,得意洋洋。只見老爸變臉,整個臉垮掉,無言以對。
真不知笨小孩當時為何會這樣想?為何會這麼做? ^_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