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又加添新花器,是一組色彩鮮豔的小花器。
女人的衣櫥內總有些常穿、基本款的衣服存在,但一定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衣服,當心情想改變時, 有不同活動時,可以有更多不同的穿著打扮,重點是衣櫥內的衣服永遠少一件。對學插花的人來說,購買花器來插花是很正常的事,雖然某些花型有基本款的花器可使用,但有時也要來點不同的,也要跟著節慶和時代的腳步來變化設計,所以我的花器不嫌多,永遠少一件, 呵呵呵! ^_^
這個月配合母親節的到來,老師挑選了一組色彩鮮豔的花器給我們設計母親節節慶花藝。這次的花器讓老師破費不少,因為是老師買花器送給所有的學生。
原因之一,老師教學滿二十年,今年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。(哇~~,已教這麼多年)而我算了一下,到今年的六月底,我也跟老師滿十年。(好可怕哦,不知不覺中學十年了!)
原因之二,老師要娶媳婦了,因此送我們這組花器分享喜悅。
恭禧老師,喜事臨門。
很幸運的跟對了老師,除了技藝上老師一直都很用心教課外,老師也把我當女兒般照顧、關心,而學姐們個個都是生活智慧王,時常分享生活經驗,相互關心,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上了十年。(沒有細算,都不知數字的驚人魔力)
就來展示一下這組色彩鮮豔的花器吧。

其實,我覺得不用插花,只擺設花器也很好看。

不同的設計擺設,效果就是不同,呵呵呵,讓人覺得插花有趣迷人的地方是,就算所有人的花材、花器都一樣,沒有人能弄出兩組完全一樣的東西。

減少花器的數量,又是另一種不同的,素素淡淡的美。

只是攝影技術不好,加上由立體的東西變成平面展示,效果還是差了些。
(哈哈哈!以上圖片僅供參考。肉腳攝影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